有H(大概是),慎入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桐谷柩住進千足的家快兩個月了。

千足不用柩交租金,早午晚三餐的費用也是由千足支付,為了不讓最喜歡的千足覺得自己是一無是處的懶租客,柩提出由她來做飯和打掃。

 

這簡直就像夫婦一樣。

柩搖搖頭,心想這麼說還是太早……雖然千足陷落的速度比預期快了很多,雖然同居是由千足一方提出,但不代表她已經愛上自己。當然,自己也不滿足於這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。

 

千足忙於兼顧學業、練習劍術和打工,待在家裡的時間少之又少。每天大清早就要回校練習劍術,而星期一、三、五放學後則要打工。扣除這些時間後,千足把剩下的空餘時間都給柩了。不用打工的日子,千足會準時地在公立高中門外等柩放學,然後一起到超級市場買晚餐的材料。即使那天多累,千足仍然堅持接柩回家,這是因為她很在意柩說過的一句話「一直都是一個人回家」。

 

這天,她們如常地到超市買東西,回家後柩馬上走進廚房去忙。做好飯後才發現千足坐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 

「千足?吃飯了。」柩輕輕拍著千足的手臂。

 

沒有回應。

 

柩看到她累成這樣還勉強陪自己逛超市,心裡一陣疼痛。脫掉圍裙,悄悄地坐到千足旁邊,一手輕撫她那無邪氣的臉頰。撥開經過了一天洗禮的前髮,看到清秀的臉上有著兩個不明顯的黑眼圈,柩心裡的痛楚愈發擴大。

 

與此同時,柩感到一絲幸福。

有這樣一個人,即使多累多辛苦仍然把時間留給你;有這樣一個人,拼命地守住對自己的承諾;有這樣一個人,寵著自己。

 

「千足…能遇見你真好。」

「唔……桐谷?」千足模糊間聽到柩的聲音,可是聽不到她說甚麼。

「飯已經做好了,想先吃還是先洗澡?」







吃過飯、洗過澡後,二人靠在一起看電視。

「說起來,明天是假日吧,桐谷有甚麼地方想去嗎?」

「……」柩哪裡都不想去,她只想千足能夠好好休息一天。「假日的話到處都是人群呢……待在家裡不好嗎?」

「待在家裡?真的沒有甚麼想玩嗎?例如遊樂園、水族館之類。」千足想,柩以前應該沒怎麼到過這些地方遊玩,畢竟那些費用對一個獨自生活的學生來說有點昂貴。和她一起去那些地方遊玩的話,她應該會開心吧?

「……千足這些日子很累吧?」柩把頭靠在千足的手臂上,緊緊地抱著。「為了陪我,連休息時間也不夠……」

 

的確很累,千足自己也知道。可是每當看到柩的笑臉,所有煩惱和疲勞都一掃而空。千足也察覺到自己對柩的眷戀,以前不怎麼喜歡視作睡覺和休息地方的『家』,現在卻因為多了一個人等她回家,變得每天都想盡快趕回來,急不及待想見到開門迎接自己的那個她。

「我…不要緊的,只要桐谷開心……」

「那請你明天整天待在家裡好好休息!」

柩強勢的語氣令千足愕然。

 

生氣了嗎?怎麼辨?當千足還在苦思該如何是好時,柩的語氣又變回平日的溫和。

「只要能夠跟千足在一起就可以了。」柩從下而上凝視著千足,水汪汪的眼睛細訴著無盡的柔情。「我很喜歡這個家,因為這是我跟千足的家。」



唐突的告白、曖昧的氣氛、早已互生情愫的二人,爆發的情感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心臟激烈地跳動著,血液像是一瞬間全都衝到腦袋去。內心深處搔癢癢的,大概是理智與感情在互相爭鬥著,但到底在爭鬥甚麼?千足無法思考,她只能低下頭直視著柩漂亮的雙瞳。金色的瞳孔散發著一種名為誘惑的光芒,光芒引領著千足前進……不知道從哪時開始,千足已被這雙眼睛所吸引,不能自控地在意她、沉迷她,還有,想佔有她。雙手自然地抱著柩,慢慢地低下頭……吻住了那片小巧的嘴唇。

 

柩接受了千足的索求,主動環上她的脖子。起初只是唇與唇的互相觸碰,來回幾次後變得大膽起來,張開嘴巴展開舌與吞的追逐。直至二人均缺氧才停下來。

 

「…哈……千足…喜歡……」柩雙眼迷離地仰視著千足。

 

這種目光對千足來說是無可對抗的引力,邊喘氣邊表白更令千足內心的火燒得更烈,一時衝動把柩推倒在沙發上。

 

「柩……」雙手撐在柩的兩側,理性的自己一次又一次警告自己不可以這樣做,千足猶豫了。

 

環在脖子上的手一施力,千足與柩的距離又近了許多。柩輕輕地撫摸著千足的臉,像絲般細滑的手在臉上來來回回,把千足弄得癢癢的。

 

「我喜歡千足……所以……可以哦……」少女甜美的允許徹底敲進千足的內心,體內的慾望已經無法再忍耐。

 

「柩……」

 

俯下身奪走那片誘惑她的唇,慢慢地逐步侵佔少女身體每一處。

 

「嗯……」柩雙手再次環上千足的脖子,試著把她拉近一點。想跟千足接近些,再接近些。

千足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,只能順著本能任由手在柩的身體上四處遊走。柩被千足摸得全身發熱起來,胸膛起起伏伏。感到身下少女的身體不安份地扭動著,千足把頭埋進柩的胸上磨蹭。

 

「唔……好癢…」

 

把柩的衣服脫掉,純白的肌膚表露無遺。微小的山丘上兩顆鮮嫩的櫻桃隨著主人的呼吸而起伏著,從來未見過的美妙之景,千足看得呆了。

 

「討厭…不要盯著看……」柩被千足看得不好意思,臉上的緋紅更濃了。

 

「柩,你真美…」一手覆上一邊小山丘,輕柔地按摩著。

 

「阿……不…我的…很小……怎…麼會美…」被愛人溫柔地觸碰著,胸部傳來劇烈的快感使柩無法好好地說話。

 

「柩…好可愛……」一口含著另一邊的櫻桃,用舌頭輕輕的舐著。

 

「…哈……!!!」

突如其來的刺激使柩發出了嬌艷的叫聲,聽在千足耳裡就是催化劑,於是又加快了速度和力度。

 

「哈……哈……不行…千足……我…要變得奇怪了…唔……」

柩的嬌喘使千足的腦袋快要溶掉,很動聽,想聽到更多、更多。

 

「千、千足…!!哈…不行…」雙手加重了力度,把千足的頭壓得更貼近自己。快感自下身傳來,一波又一波的汁液從私處流出,柩不知道那是甚麼,只想讓身上的愛人快點填滿自己。

千足空出來的手繼續遊遍柩的全身,滾熱的身體帶領著她到處尋覓,直到停在柩的臀部則…

 

「哈阿有甚麼……要來了……嗯阿…!!!!!!」未經人事的身體來得特別敏感。快感走遍全身,眼淚不自覺地從眼角流出,柩弓起身子,好一陣子無法動彈。千足不明就裡,只得緊緊抱著柩,讓她在自己懷裡安穩下來。

 

感到懷中人兒的呼吸變得穩定後,千足的頭腦也稍微冷靜下來。把柩的前髮整理好,吻了吻她的額頭,又吻了被汗水沾濕的髮端。最後支撐起身體,深情地望著臉色有點過份紅潤的柩。

 

「柩……大概從第一眼看到你開始,我就愛上你了。你…願意永遠待在我身邊嗎?…呃、那個…以結婚為前提,願意跟我交交交交交往往嗎?」

 

生田目千足第一次向別人告白,她萬萬沒有想到,自己的第一次告白竟然是在沙發上,而且還是這種姿勢。

 

聽到千足的表白,眼眶的淚再也沒法忍住,直直的流下來了。千足用手抹掉眼淚,眉頭緊皺著。

 

「我願意…」把千足壓下來,二人再次擁吻。

 

「千足…這次…我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…」

在耳邊留下的一句話,帶起了整晚的纏綿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











「生田目同學…心情很好呢。」

「那傢伙從早上開始就掛著噁心的笑容。」

「就像前些日子的寒河江一樣。」

「喂!我才沒有笑得很噁心!」

 

三位少女聚在教室一角,討論著近來沒怎麼一起玩的另外一位好友——生田目千足。

 

「說起來,你們有看過千足那傢伙的飯盒嗎?超美觀的!一看就知道是愛妻便當!」

春紀羨慕又妒忌,她家那位別說做便當了,連即食麵也不會煮。

 

「好像從兩個月前開始就是那樣了……不過這幾天的便當變得更豪華了。」

 

春紀不再作胡亂猜測,決定單刀直入。

「生田目同學,這便當是你家女朋友給你做的嗎?」

 

千足聽到『女朋友』一詞瞬間哽到,連忙放下筷子拍拍胸口順氣。

 

「喔喔~看來是搞定了。」春紀彎下身搭著千足的肩膀,一臉賊笑︰「你要怎樣報答我這個好友?要不是我寒河江春紀,你才不會遇到小蘿莉,更不會有愛妻便當吃!」

 

「就算沒有你寒河江春紀,我還是會找到柩,我還是會站在她身邊支持她。」千足正色道︰「因為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。」

 

「千足同學…!!多美妙的告白!!!」晴拍著手,毫不掩飾興奮的心情。

「這不是我認識的生田目千足!」春紀第N次被千足的豪言壯語嚇倒。

「(笑)」免角極力忍笑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事實上早在千足還是高一學生時已經跟柩碰過面了,只是她不知道而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作者的話︰吃我大渣文筆!吃我劇情暴走炮!

接下來寫首拆篇…(可能)(吧

牽手組會在其他篇出(放)現(閃),順道交帶一些在主場未有提及的劇情

arrow
arrow

    s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