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如μ's遇上黑組

 

~IF~ 偶像合戰

規則︰

分五個回合比賽,三組個人曲、一組雙人曲及一組四人或以上的團體曲,已出場的不可以再次上台。根據台下觀眾的評分來判定勝負。勝出的組合可得到獎金三千萬!

 

溫馨提示︰繪里和鳰的聲優都是南條愛乃,在這裡被設定成同一個人,鳰會幻術所以...




一)

妮可「讓那些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人見識一下妮可的魅力吧にこ☆」

伊介「在語尾後面加上自己的名字~好蠢♥」

妮可「甚麼!名字像男生的傢伙才是最蠢吧!」

伊介「殺掉♥ (認真的)」(拿出小刀)

春紀「伊介大人不要啊!!!」

 

二)

乙哉「哇~~~好多漂亮的女高中生~~~好想剪掉♫ 哇~那位紫髮姐姐的胸部好大♫」

希「(惡寒)」

乙哉「那個在吃米飯的孩子好可愛♫♫♫」

花陽「誒?」

乙哉「吶~那邊的金髮姐姐…」

劍持「武智乙哉你給我坐在這裡不許動!!!」



三)

桐谷「千足さん、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…我很害怕…」(膽心)

千足「(握著柩的手) 不用害怕,有我在你身邊…我會一直陪伴著你。」(微笑)

桐谷「千足さん.../////...」(抬頭凝視)

海未「不、不、不知羞恥!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這樣的行為!」

桐谷「(躲在千足身後) 千足さん...那人好可怕…」

小鳥「海未ちゃん,不要這樣嘛~ 嚇倒人家了」(從後抱著海未)

海未「小鳥……」 (深情對視中)

真姬「海未…你有甚麼資格說別人…」



四)

鳰「各位~要決定出場順序了っス!首先是單人曲,誰想先上?」

春紀「我!」

鳰「ハラショー!!!那就春紀同學先上了!」

眾人「哈拉…甚麼?」

鳰「哇哇哇!別在意っス!那是替春紀同學打氣的話っス!」(冒汗)

伊介「春紀♥ ハラショー♥」

晴「春紀同學、ハラショー!」

首藤「前鋒、ハラショー吧!」

香子「作為班長,我也會給你ハラショー。」

鳰「別再說了求求你們!!! 」(跪

 

春紀「不過我有一個額外的要求…」(咬著Pocky慢慢走向鳰)

(正準備在鳰的耳邊說話時)

伊介「你走得那麼近是想幹甚麼♥♥♥♥」 (扯著春紀的耳朵把她拉回來)

春紀「好痛、痛、痛!我只是想問一下獎金對分後有剩的可不可以給我……」

妮可「我明白呢,家裡小孩多,用錢時要處處考慮呢。」

春紀「同意!」

伊介「蠢傢伙你會不會懂空氣♥ 看不到我家春紀在跟我說話嗎♥ 果然還是殺掉♥」(拿出小刀)

妮可「ダレカタスケテー」




五)

小鳥「說起來...穗乃果ちゃん去哪了?」

眾人「沒有看過她啊」

海未「難道......」

香子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們認識這個人嗎?」

(遞出穗乃果的照片)

眾人「!?」

香子「這人在門外鬼鬼祟祟的,她自稱是μ's的成員,但我不能把可疑的人放進來...」

 

門外

穗乃果「我只是睡過站而已我不是壞人啊!!!!!!!」





六)

鳰「單人曲還有兩個位置,誰想上?」

香子「考慮到台下觀眾絕大部份是女性,我們應該派出比較帥氣的……」

首藤「我…」香子「武智和東。」



乙哉「吶吶~我也喜歡吃米飯呢♫你喜歡哪裡產的白米?」 (說謊者)

花陽「…誒、那個…我…ダレカタスケテー」

 

晴「這個手機吊飾送給你吧,星空同學。」

凜「是小貓吊飾嗎?好可愛喵~」

兔角「誰也不準碰一之瀨的手製吊飾!」 (收集癖)

香子「……」

首藤「看吧香子ちゃん…他們空有帥氣的外表,實際上只是個……」香子「沒辦法了,只好由我和走上了。」

首藤「為什麼不考慮我!!!」 (年紀太大,不宜過份操勞)











七)

果「說起來…繪里ちゃん到哪裡去了?」

希「今天一整天沒見到她…」

鳰「抱歉了各位我稍微有點事所以遲到了っス!」(繪里聲線)

眾人「…………」

鳰「…………我走錯休息室了抱歉っス」(逃

 

幾分鐘後

 

繪里「久等了。」

果「繪里ちゃん,我們決定好出賽名單了。」(遞

繪里「讓我看看…

單人曲︰妮可、凜、小鳥

雙人曲︰我和希

團體曲︰穗乃果、海未、真姬、花陽」

希︰「考慮到台下觀眾絕大部份是女性,我們應該派出比較可愛的小鳥凜妮可。」

繪里「…(跟黑組完全相反的思維)…」





八)

妮可「我家真姬有專用的廚師!」 (囂張

真昼「英、英さん也有……而且有…管家…」 (抖

妮可「我家真姬有數十棟別墅!」 (囂張

真昼「英、英さん也有……而且有…很多…企業…」 (抖

妮可「……哼!我家真姬會彈鋼琴、會作曲、會唱歌、成績很好(以下略 」(囂張

真昼「英、英さん…英さん…英さん…從100樓掉下也不會死!」 (拚命

英「番場さん…那個大概不是甚麼特別的技能…」





九)

矢澤妮可一直是身材最 平 凡的成員,為了面子她不惜虛報上圍數字。現在,她找到新對手了。

妮可「那個孩子比妮可還小!(各種意味)    是真正的小學生嗎?」

(走到桐谷身邊)

妮可「你好にこ☆ 你是小學生嗎?」 (微笑

桐谷「不是…」 (苦笑

妮可「(挺胸) 那應該沒有發育的空間了! (無謂的勝利) 」 (竊笑

桐谷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千足「西木野,我們來決鬥吧!」 (拔劍

真姬「甚麼…?イミワカンナイ!」 (逃走

妮可「妮可輸了……(各種意味) 」





十)

(香子托了一下眼鏡)

果「各位!我發現我們之中欠缺了一種非常重要的萌元素!這樣會被比下去的!」

小鳥「哪種?」

果「就是代表知性的 眼 鏡 娘 !」 (指向遠處的香子

凜「我們也有眼鏡娘啊!花陽親~」

花陽「誒…?」

果「(回憶第一季開初) 的確曾經是眼鏡娘……但是現在本體不見了!」 (嚴肅)

凜「太過份了穗乃果ちゃん!眼鏡才不是花陽親的本體呢。」

花陽「凜ちゃん……」 (感動中)

凜「白米才是本體喵!」





十一)

凜「拿著花陽親的眼鏡讓凜看起來很聰明啊喵~」

小鳥「果然架上眼鏡會令人變得知性呢~」

凜「架上眼鏡後成績會進步嗎?」 (成績很差的凜

乙哉「不會哦。也有既笨拙又不聰明而且會在任務開始前被幹掉的眼鏡娘哦♫」

劍持「武 智 乙 哉 !!!!」

乙哉「我又沒說是詩繪奈ちゃん♫♫♫」 (逃









十二)

西木野真姬和英純戀子正在一起喝茶

英「這是我命人從雲南帶來的普洱茶,好喝嗎?」

真姬「嘛~挺不錯。 這是從上海帶回來的龍井,請你細嚐。」

英「是清香的茶呢。  給你介紹一下,這位是從明星學園帶來的番場真昼さん,是我重要的人。」 (微笑)

真姬「 (誒!?這麼突然!?怎麼辦……)」 (混亂中

真姬「這位是從矢澤家帶來的矢澤ここあ,是我重要的人的妹妹!」






十三)

香子「走不知跑到哪裡去了,我們別管她。大家來看看出場順序

單人曲︰寒河江、東、武智

雙人曲︰生田目桐谷

團體︰其他人 (註︰Center是劍持) 」

劍持「這算是欺凌嗎…………」

繪里︰「我才是被欺凌的人吧!!!開會的時候請叫上我啊!!」 (突然出現

眾人︰「…………?」

繪里「......開會的時候要叫上我啊希......」 (關門

 

幾分鐘後

 

鳰「各位久等了っス!」

(房間空無一人)

鳰「又不見你們暗殺晴ちゃん時如此乾淨俐落!!!!!」








十四)

地上有一隻野生小黃鴨

凜「這隻小黃鴨很可愛喵~說到凜ちゃん的話果然是黃色呢~」

真昼「那、那是我...我的...」 (抖

凜「是凜先發現的!」

真昼「(被嚇倒)  是、是我...的...」  (抖

凜「用捉迷藏來決勝負吧!如果你可以找到凜的話這隻小黃鴨就歸你!」  (跑

真昼「 (冒汗)  」

(太陽下山了)

真夜「竟然敢欺負真昼,還搶我的小黃鴨...看我大鐵鎚壓扁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」

 

凜躲在最裡面的廁格內。

真夜「噹噹!裡面有人嗎~? 」

碰!門被撞開了。

真夜「噹噹!裡面有人嗎~? 」

碰!門被撞開了。

真夜「噹噹!裡面有人嗎~? 」

凜「沒、沒有喵~」

碰!門被撞開了。

凜「嘿!」  (用力丟

真夜被小黃鴨打中額頭了。

真夜「太好了真昼,找回小黃鴨了……」




十五)

午飯時間,兔角在吃咖哩飯,花陽在吃白飯

花陽「咖哩澆太多的話,白飯本身的香甜會被完全掩蓋…」

兔角「別開玩笑了!只有一丁點咖哩的咖哩飯才不是咖哩飯!再說...咖哩才是重點,飯根本不重要!」

花陽「竟然說飯不重要...!」 (淚汪汪

晴「兔角同學說太過了!不向小泉同學道歉的話我要吃掉你的咖哩哦!」

兔角「嘖、對不起...」

凜「不要為了咖哩而道歉啊!!!」





十六)

小鳥「呼呼~羊駝好可愛~」 (抱著羊駝玩偶

桐谷「我覺得小熊比較可愛呢...」 (抱著小熊

(兩腹黑相視而笑)

此時,海未和千足正在認真地討論場地佈置的問題。

小鳥「海未ちゃん~你覺得羊駝跟小熊哪個比較可愛?」

海未「誒...? 那...當然是羊駝了!」 (僵硬笑

桐谷「千足さん...你覺得哪個比較可愛?」

千足「羊駝和小熊都很可愛......但最可愛的當然是桐谷了。」 (閃亮

桐谷「千足さん...////」

海未「小鳥別拉著我,我要去修行!!!」

 

 


 

作者的話︰這是在跟友人閒聊時一時興起所寫的小短篇

arrow
arrow

    s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